位置导航:

义无反顾的奔赴——绍兴市实现第5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

       上虞区某公司职员黄国自2020年3月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以来,一直关注着红十字会的信息报道和相关资讯。终于在今年2月份得知自己与一位血液病患者初配成功后,黄国第一时间坚定地表达了捐献愿意,积极主动地配合高分辨配型、体检等,并调整好身体状态,为最后的捐献做好充分的准备。

2.jpg

        3月29日上午,在黄国工作单位,上虞区红十字会为其举行了造血干细胞捐献欢送仪式,上虞区红十字会领导、经开区有关领导、黄国所在公司领导、同事参加欢送仪式。

3.jpg

        4月2日上午,黄国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混悬液,为素不相识的患者送去了“生命的种子”。他义无反顾的奔赴,不但拯救了他人的生命,而且也实现了登记以来“什么时候自己能够成功捐献”的愿望,光荣地成为浙江省第1014例、绍兴市5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1.jpg

        造血干细胞是生命之源,也是拯救血液病患者的希望所在。黄国在领导和同事们看望慰问他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捐献,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的行列中来,为更多患者带去生命的希望,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这项伟大的爱心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