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上虞区举办首个“生命礼敬园”开园仪式暨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缅怀活动

       4月1日上午,上虞南山陵园迎来了一场别具仪式感的活动——“‘虞’生有您,大爱无垠”上虞区生命礼敬园开园仪式暨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缅怀活动。

       “生命礼敬园”坐落于南山陵园内,园区设纪念广场,纪念碑等,园内绿树红花碧草,象征着生命的生生不息,也传递了“捐献让生命永续”的理念。绍兴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洁,上虞区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黄俊毅,上虞区民政局局长丁福军,上虞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崔苗军,上虞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余权及上虞区乡镇街道、部门单位红十字会(红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

       活动现场,龙山学校学生朗诵《生命的礼物》,向36位捐献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捐献者家属代表、医护工作者代表、生命关爱志愿队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所有在场来宾向纪念碑敬献鲜花。最后,志愿者为捐献者家属递上毛巾,由捐献者家属为捐献者擦拭铭牌,寄托深深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