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护航安全生产 助企抢跑“开门红”

        3月1日上午,新昌县红十字会走进捷昌驱动,拉开了新年红十字应急救护员持证培训工作的序幕,为复工复产的企业员工上好新年开工第一堂“安全生产必修课”。

1.jpg

       课上,红十字应急救护师们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教学、实践操作等形式,向企业员工们传授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常见急救方法。同时,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容易出现的意外伤害处理的教学,教授了创伤包扎和救护技术,进一步帮助提升企业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援处置能力。

       2023年以来,新昌县红十字会深入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积极部署开展“助企博爱行”活动,联合高新园区为企业集中区配置AED 2台和急救箱66个;同时,实施企业职工救护技能大提升行动,组织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应急救援队等力量入企开展服务32次,持证人员623人,普及急救知识1330人,切实营造尊企助企帮企护企浓厚氛围,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