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无锡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烈蓉一行来绍调研红十字工作

        3月5日至6日,无锡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烈蓉一行在来我市调研红十字应急救援、应急救护培训、学校红十字工作、博爱家园建设以及阵地建设。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陈洁陪同调研,上虞区、柯桥区红十字会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上虞区红十字户外救援队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柯桥区柯桥街道玉兰社区“博爱家园”

        柯桥区安昌街道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7.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上虞区红十字户外救援队、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柯桥区柯桥街道玉兰社区“博爱家园”、柯桥区安昌街道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应急救援队的技能训练和参与救援情况、遗体捐献、社区“博爱家园”基层组织建设运行模式和应急救护培训开展情况,并围绕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宣传和倡导“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应急救援队建设、红十字文化培育、遗体捐献、应急救护培训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下一步,双方希望借此机会形成交流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两地红十字会的交流与学习,在业务上互通有无,在工作方法上取长补短,从而携手并进、共同提高,为更好地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