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红十字会践行“四下基层” 开展爱心企业走访活动

      为认真落实“四下基层”工作要求,积极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春节前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肖理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陈洁分头带队深入大沩科技、福清卫生、朗莎尔实业、振德医疗、华汇集团等爱心企业进行走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3a7412364bb815aba4f8949ca0d9e09_副本.jpg

走访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3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_副本.jpg

走访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4朗莎尔_副本.jpg

走访浙江朗莎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爱心企业,慰问组向企业汇报了2023年相关捐赠项目的执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与需求。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彰显了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保持与企业密切联系,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