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寒冬送暖,异乡迎春——2000份“博爱暖心包”正式发车!

         瑞兔辞旧,龙腾新春。1月24日上午,经过绍兴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多天的忙碌,2000份“博爱暖心包”全部打包完毕,满载温暖的快递车整装待发。

 

       上午,市红十字会、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举行2024年绍兴市“年货到家——博爱暖心包”寄送活动发车仪式,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泳,市新闻传媒中心数字传媒事业部总监、总编辑胡刚,以及红十字志愿者、媒体记者共同参加本次仪式。

 

       春节将至,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送温暖留心、优服务留人,积极参与“增值式”稳岗留工服务,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新闻传媒中心,连续第4年发起春节礼包寄送活动,为部分留绍过节的非绍兴户籍务工人员的家人赠送2000份“博爱暖心包”。

       本次活动由市红十字会向爱心捐赠单位筹集资金落实礼包实物后,“越牛新闻”客户端开放报名通道接受外来建设者报名。报名截止后,共有10983名外来建设者线上申请参加活动。市红十字会同步开通咨询电话,及时解决相关问题。“越牛新闻”通过随机抽选的方式,从符合申报条件的名单中抽选确定2000位“博爱暖心包”获得者,并在“越牛新闻”客户端公布。

0N6A0356-.jpg  

          “博爱暖心包”为留绍过年的劳动者们送上一份来自绍兴的新年祝福,很快,来自五湖四海的获得者们将陆续收到这份满含心意的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