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绍兴举办第二次全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和教研组研讨班

       为进一步发挥专家指导委员会和教研组咨询、研究、评估、指导、宣教等作用,加强我市应急救护师资队伍建设,12月15日,绍兴市红十字会举办第二次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和教研组研讨班。

1.jpg

       研讨班上,市红十字会邀请了浙江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指导和备灾救灾中心王春香主任和浙江省红十字一级应急救护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护技能实训中心潘超君主任,两位主任分别对应急救护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如何提升应急救护教学能力进行讲授。此外,参加本次研讨班的应急救护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教研组组长和核心骨干师资还围绕我市应急救护教学体系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展开了热烈的研讨,纷纷表达了各自的见解及对应急救护工作的愿景。

        接下去,我会将持续发挥好专家指导委员会和教研组的作用,不断引进与应急救护相关的先进理念和教学内容,拓展应急救护教学范畴,推动我市应急救护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