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红十字无人机救援队速达!点亮甘肃灾区夜空!

       点亮灾区夜空,极客桥在行动。12月19日中午,在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内,极客桥照明无人机团队、浙江省红十字无人机救援队、绍兴市红十字应急救援总队无人机分队队员王胜旺、王艳辉携带照明设备,启程赴甘肃地震灾区开展救援。同样赶往灾区的还有该公司北京分公司的两名救援队员。

1.jpg

        整理设备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极客桥负责人胡克飞闻讯后连夜通知公司救援队的队员们做好前往地震灾区救灾的准备。

        19日上午一大早,胡克飞给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搜救中心发去“请战书”,主动要求派出专业人员提供技术支持,为救援工作提供夜间照明支持。

        “请战书”发出没多久就得到了中国地震搜救中心的回复,允许极客桥照明无人机团队前往灾区,在兰州会合。

2.jpg

        出征仪式

        灾害救援争分夺秒,当天下午1点半,极客桥两名救援队员携带10台无人机照明专业设备飞往甘肃。加上北京分公司的11台,此次救援极客桥共投入21台设备。

3.jpg

       队员在萧山国际机场出发赴兰州

       给救援带去光明,给生命带去希望,照亮震区夜空,为拯救每一个生命贡献力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