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高中毕业加一课 守护生命多一技——诸暨市职教中心完成2023届毕业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为普及应急救护、防灾避险知识,增强学生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1月27日-11月30日,诸暨市职教中心联合诸暨市红十字会开展“毕业加一课——诸暨市职教中心2023届毕业生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帮助学生在即将步入社会前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术(CPR)、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使用和创伤包扎等急救技术。通过线上+线下培训,累计1013名即将毕业的学生通过考核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

1.jpg

       培训开始前,同学们进行了在线学习,对红十字基本知识,应急救护理念等知识有了初步概念。课堂上,急救培训授课老师通过对现实案例的生动分析,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AED的使用、创伤包扎等急救内容,并在分组实操环节中对学生进行手把手的教学,以保证学生精准掌握急救要点。

       师资精湛的急救技能赢得了毕业生们的热烈掌声,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知识,在交流互动中掌握了技能。1013名毕业生通过了考官们的严格考核,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红十字救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