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新昌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蔡圭涯获评“2023年度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称号

        近日,浙江省民政厅通报了2023年全省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结果,确定98家社会组织和195名社会组织负责人入选。新昌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党支部书记蔡圭涯获评“2023年度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称号。

       2016年6月,蔡圭涯加入新昌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7年来,他具备扎实的应急救援技能,拥有水上救援、建(构)筑物消防员、水域声纳打捞实战运用等证书。现担任新昌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党支部书记。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蔡圭涯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每年度的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开赛期间,他都会参与到新昌县公安局组织的绍兴“越马”活动道路安全保障志愿服务中去,不管刮风下雨,从不间断。同时,他积极参与县人防和市人防组织的各项演练和活动,并获得2020年度全市人民防空工作先进个人。

       7年来,他共出勤280余次,其中大小救援90余次,参与国家、省、市、县级救援演练和比赛20余次,安全保障活动15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