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爱心企业家向家乡卫生院捐赠CT机

       10月30日,潘欢钦先生通过新昌县红十字会向澄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东软16排CT机一台,捐赠仪式在澄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新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孟强、新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卓东,新昌县府办、新昌县卫健局、新昌县红十字会、澄潭街道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

1.jpg

       浙江东旺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欢钦先生是一位善于经营的企业家,更是新昌县人大代表以及澄潭本地的优秀乡贤。在去年人大代表活动中,他了解到基层卫生院缺乏高端的检查仪器,于是表示了想向家乡卫生院捐赠一台CT机的愿望。在新昌县红十字会、澄潭街道、新昌县卫健局、中医院医共体等有关部门的推动下,这一愿望最终实现了。该CT机正式落地澄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提升澄潭片区医疗服务水平提供了优质保障。

       此次捐赠充满了爱心企业家心系家乡、回报故乡的奉献情怀,更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大爱之举,将有力助推新昌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方便、安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