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诸暨市红十字会开展争做追枫少年——小小救护员培训活动

       10月21日,诸暨市红十字会联合心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争做追枫少年—小小救护员培训”活动,旨在教授儿童和青少年基本的急救技能,让孩子们学习到如何在紧急情况下自救和帮助他人。

       此次培训涵盖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常见意外伤害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培训过程中,红十字会的讲师采用了互动式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参与到实操练习中,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急救技能。此外,讲师还向孩子们发放了急救练习工具,让他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和应用所学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孩子们不仅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技能,还培养了他们的爱心和责任感。他们在培训过程中表现出了非常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也展现出了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

       当天下午,大家在临近街区向市民们分发《简易急救手册》、《器官捐献 生命永续》手册,并给有意向的市民赠送急救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