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诸暨市红十字会联合诸暨市总工会开展全市职工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为弘扬“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急救理念,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强化公众应急处置能力及自救互救意识,近日,诸暨市红十字会联合诸暨市总工会开展全市职工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活动在诸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开展,诸暨市农商银行共有59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的教学模式,通过“理论+实操+考核”的方式使学员了解现场应急救护程序,掌握止血和包扎的方法,熟悉骨折固定的方法,掌握心肺复苏操作技术及AED的使用,熟悉气道异物梗阻的现场处理,掌握了应急救护的操作要点。在实操环节,老师利用模拟人进行救护操作示范,生动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加深了现场人员的印象,更好地达到培训目的。

       诸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应急救护培训活动,使职工了解到应急救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了职工自救互救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下一步,诸暨市红十字会将联合诸暨市总工会加大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使更多人了解掌握急救技能,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正确运用急救技能,提高自救互救的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