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诸暨市红十字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队开展“阳光乐园”夏令营活动

       近日,诸暨市红十字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队在岭北镇开展为期10天的“阳光乐园”夏令营活动,为那里的留守儿童提供关爱帮扶服务。

       上午9点,岭北镇中心学校内一片欢声笑语,48名留守儿童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在志愿者中,陈嘉欣和周彦材这两张稚嫩的脸庞格外显眼,他们也曾受到过志愿帮扶,如今已上大学的两人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希望能将这份关爱传递下去。

       红十字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队从2014年5月开始,在东和、马剑、岭北、陈宅、东白湖等五个偏远山区乡镇设立了16个“阳光乐园”,每周定期为留守儿童开展关爱帮扶服务。近10年来,服务队已提供了5000余次关爱服务,帮扶近2000名孩子。

       队长何再瑜表示:“接下去,我们会每周定期到各乡镇‘阳光乐园’,为孩子们提供学业辅导、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帮扶指导,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