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上虞区红十字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8月25日,上虞区红十字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区乡镇街道、有关“三区一镇”红十字会、学校红工委、医疗红工委代表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上虞区红十字会副会长何建彪围绕“三救三献”核心指标和应急救护“家家行动”总结了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努力的方向;同时部署了“99腾讯公益日”公益筹资工作。上虞区红十字会副会长谢赞勇就博爱家园建设、成人会员发展、会费收缴、红十字会换届等工作,梳理了完成情况、考核要求等,希望有关乡镇街道合理安排时间,抓紧落实有关工作。

       最后,上虞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余权进行了强调讲话,余会长指出红十字工作是全区一盘棋工作,乡镇街道红十字工作用越来越重要;希望基层积极将红十字工作和乡镇街道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希望能突出重点、查漏补缺,进一步推进红十字工作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