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柯桥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研讨会顺利召开

       8月18日,柯桥区红十字会组织召开柯桥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研讨会,柯桥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陈建春,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杨海燕,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郑伟娟出席,柯桥区级师资、各镇(街道)二级师资参加。

1.JPG

       在研讨会中,救护师资们围绕应急救护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对培训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建议,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奠定基础。

       在示范授课及标准化课件更新环节,每位救护师资负责讲解一块知识内容,包括心肺复苏和AED、气道异物梗阻、常见校园运动损伤等知识点,四位一级师资对每位授课师资的授课效果进行现场交流点评。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得到了参加人员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研讨内容丰富有“料”,不仅学得深,还加强了全区救护师资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相互配合的能力,有效提升了整体教学素质,推动柯桥区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