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越城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8月15日上午,越城区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第三届理事、监事参加会议,越城区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越城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毛访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越城区红十字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捐赠款物接收和使用情况报告,调整选举部分因工作变动的理事(监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和监事长。

       毛访蒲指出,过去一年,越城区红十字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会“三个继续发挥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建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工作成绩可圈可点,走在全市前列。主要体现在:救护培训日益普及,救助实力显著增强,工作品牌持续擦亮,生命关爱提质增效,博爱育人结出硕果。

       毛访蒲要求,今后红十字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展现红十字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履行群团组织的政治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助力共同富裕上扛起红十字担当,积极助力公共服务优质共享,积极助力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积极助力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要依法从严治会,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擦亮红十字品牌,坚持依法从严治会,要强化内部规范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两个先行”越城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