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盛夏送清凉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者——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向红十字会捐赠“降温马夹”价值近150万元

       持续高温的炎夏,让户外工作者经受“烤”验。为关心关爱长时间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的身体健康,让其“清凉度夏”,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绍兴市红十字会捐赠“降温马夹”4200套,价值44.94万元,自7月份以来,振德医疗共向全市红十字系统捐赠“降温马夹”近1.4万件,价值近150万元。“降温马夹”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起到防暑降温、退热应急的作用,适合在高温环境下作业过程中使用。

       8月3日上午,盛夏送清凉“降温马夹”捐赠仪式在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泳,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龙江涛出席仪式。仪式结束后,爱心捐赠物资分24批次派送给外卖、快递、建筑、报刊发行员等户外一线工作人员。

       随后,慰问组分别赴快递、外卖驿站、报刊发行点开展现场慰问活动。在顺丰速运皋埠营业部,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泳,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张剑相关领导共同为快递小哥代表分发“降温马夹”,向他们的坚守表示敬意。在报刊发行点,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泳,新闻传媒中心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陈钢共同慰问报刊发行员,为他们穿上“降温马夹”,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深切的慰问。在外卖小哥驿站,红十字志愿者们向往来的外卖小哥们送上提前冰好的“降温马夹”,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受丝丝凉意。

       防暑降温是重要劳动保护工作之一,直接关系广大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企业的安全生产。在高温中逆行、在烈日下坚守的劳动者们,把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诠释担当,值得每一个人的敬重。市红十字会将不断致力于关心关爱企业职工,积极搭建好爱心桥梁,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助企博爱行”活动,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广大户外劳动者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