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上海市红十字会一行来绍调研应急救护等红十字工作

       8月2日,上海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万兴旺一行来绍调研应急救护、救护培训机制建设等红十字工作。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黄元龙,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指导和备灾救灾中心主任王芳参加调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洁、专职副会长徐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柯桥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柯岩街道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王坛镇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绍兴市人道公益会客厅、鲁迅故里景区救护站实地走访。调研组对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宣传和倡导“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向社会开放红十字公益性场所,注重深度体验,以及多部门联动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模式表示充分肯定。

5.jpg

       在座谈会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洁就我市红十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此次调研中,双方深入探讨应急救护培训、人道公益会客厅建设培训等工作,希望借此机会形成交流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两地红十字会的交流与学习,在业务工作上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从而携手并进、共同提高,为更好地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打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