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关爱成长·博爱同行”——红十字“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关爱困境儿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女子健身协会卓雅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关爱成长·博爱同行”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5队看望慰问绍兴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市儿童福利院、市康复中心、市群贤小学、越城区育才学校的孩子们,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洗发水等暖心“大礼包”。

       在实地走访中,志愿者们与校方院方亲切交谈,了解办学办院中存在的困难需求,看望慰问困境儿童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传达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人生,将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化为动力,认真锻炼、努力学习、自强不息,用强健的体魄和优良的学业感恩爱心、回报社会。

       市红十字会已经连续15年开展“六一”困境儿童关爱慰问活动,累计投入款物近57万余元。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发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为陷入困境的儿童献爱心、办实事,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中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