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情暖六一 关爱儿童—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捐赠童装86万元对口支援西藏比如

1.jpg

       6月1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关爱儿童,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捐赠品牌童装一批共计11787件,价值近86万元,定向用于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比如县。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肖理生、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伯福共同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医用敷料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提出的共同富裕的战略方针,为推动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地建设贡献自身力量。“福予他人 清韵自来”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以己之力,不断传播爱心,助力社会和谐。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及时与比如县教体局做好相关对接工作,指导当地共同做好爱心物资的发放。此外,也将积极动员更多的单位、企业、社会组织共同参与到人道公益事业中来,在开展东西部协作及对口支援工作上努力提供资金、物资等方面的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