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无锡市新吴区红十字会一行来新昌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交流

       2023年4月8日无锡市新吴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季茗、无锡市红十字会救援队队长余雷、新吴区红十字救援队队长孙小青及新吴区红十字救援队队员8人抵达新昌,在新昌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杨礼君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新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交流。

       新昌红十字救援队队长梁春锋介绍救援队详细情况,并与无锡市新吴区红十字会一起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就救援现场的救援方法、具体注意事项以及一些灾害救援事故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展开了深入的学习探讨,现场氛围浓厚。

       4月9日上午八点半,救援队训练队员从队部出发,在百丈岩进行绳索训练(横渡、上升、下降)。

       此次交流,救援队之间互相交流了救援方法和经验,将建立互联互通互训机制,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救援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