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强服务 暖民心 市红十字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红十字会走访慰问团体会员单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家庭等爱心人士代表,让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近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肖理生、常务副会长陈洁分头带队赴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绍兴市妇幼保健院、绍兴市中医院、绍兴市第七人民医院等团体会员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围绕医疗红十字工作和“三救三献”领域的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肖书记、陈会长代表红十字会感谢各团体会员单位对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对各医院积极主动开展筹资救助、救护培训、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志愿服务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各单位赠送由省红十字会调拨的康恩贝牌中药饮片以及由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维生素类保健品,总价值130万余元。

       在绍兴市人民医院

        在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

       在绍兴市妇幼保健院

      绍兴市中医院

      绍兴市第七人民医院

       肖书记、陈会长还带队走访慰问了越城区、诸暨市器官(遗体、组织)捐献家庭和造干捐献家庭,详细了解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和碰到的问题,对他们的大爱善举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防疫健康包,将温暖和关爱送到他们的身边。

      陈会长一行还调研了诸暨市店口镇标准化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对诸暨市抓住机遇建设标准化基地,将本地特色与红十字元素充分融合,为推动应急救护培训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给予肯定。

14.jpg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持续深入广泛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争取更多社会力量支持红十字工作并尽可能为企业牵线搭桥,实招实干实效破解难题、提振信心,奋力实现2023年“开门红”、“全年红”,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精彩绍兴新篇章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