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人工智能助力校园体育 红会搭台传递爱心——浙江大沩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一批AI智能体育设备价值近90万元

       为助力本地学校实现智慧体育教学,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浙江大沩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绍兴市红十字会捐赠一批AI智能体育设备,价值89.64万元。11月30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肖理生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为充分发挥智慧体育设备作用,绍兴市红十字会积极联系市教育局,由其摸排推荐上虞区丁宅乡学校、嵊州市甘霖镇博济中心小学、新昌县城南小学等18所学校为该批捐赠物资的受益单位。

     “太厉害了,我刷新了自己的跳绳纪录!”AI智能体育设备成了受赠学校学生们的“新伙伴”,不少学生跃跃欲试,都想在人工智能面前“露一手”。生动有趣的画面和提示音,提升学生在运动过程中的积极性;大屏显示的班级排行榜、个人往期计数等也有助于提升教学氛围,让学生享受智慧运动带来的乐趣,并积极自主地参与体育运动。

7.jpg

       浙江大沩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庆丰表示,“随着开发不断升级,之后将开发更多可实现AI智能的体育项目,对已经拥有设备的学校来说,继续加入新的模块就可以实现更多运动的智能化,除了跳绳,这套AI智能体育设备还能用于摸高跳、开合跳、仰卧起坐、立定跳远等项目。公司也将始终秉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继续在人道公益路上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