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上虞区红十字会召开一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

        8月18日,上虞区红十字会召开一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会议调整更换和增补了部分理事,选举黄俊毅同志为上虞区红十字会会长,余权同志为常务副会长。

微信图片_20220830153038.jpg

         会上上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黄俊毅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上虞区红十字会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红十字会要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引领、明确红十字方向、强化理论武装,走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要大力弘扬善举,提升应急救护能力,进一步开展人道救助,做好生命关爱文章,不断增强红十字事业公信力感召力。要积极推进改革,不断完善治理结构,深入打造数字红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效运转、规范运作、阳光透明的上虞红十字会,努力成为“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群众认可的红十字会”。

       会上,余权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2022年工作重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捐赠款物接受和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