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喜报!由绍兴组建的浙江代表队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

       8月25日至26日,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协办,浙江省红十字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复赛在线上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红十字会,香港、澳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十字会,共32支参赛队伍参加,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和绍兴文理学院的学生组成的代表队代表浙江参赛。复赛采用线上比赛形式分组进行,经过1天半激烈地角逐,最终浙江代表队斩获佳绩,以复赛总分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

mmexport885dbbd36c186eab55a67477c9e1a80e_1661840486281_副本.jpg

       比赛过程中,浙江代表队以专业的操作、规范的程序、娴熟的动作、扣人心弦的讲述,获得了评委们的频频点赞。在“心肺复苏+AED”、“创伤救护”、“救护演讲”等五大项目中荣获三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黄起彦“左大腿中段闭合性骨折健肢固定”项目一等奖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胡恬“腹部外伤肠管外溢全腹包扎”项目一等奖

        绍兴文理学院 季楚琳“救护演讲”项目一等奖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程凯“心肺复苏+AED”项目二等奖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文佳晨“头部外伤出血帽式包扎” 项目二等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021年9月举办的大赛整整延迟了一年,而我们的参赛选手们在省、市红十字会以及学校领导们的关心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刻苦训练,在指导老师们的全程细心指导下,不负众望、稳定发挥,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大赛中,突破重围,喜获佳绩,较好地展示了我市应急救护技能水平。

       接下去,我们会再接再厉,全力备战决赛,期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