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同心协力 齐心抗疫——我市驰援西藏那曲43万余元捐赠物资

       近日来,西藏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积极做好绍兴市对口支援的西藏那曲市抗击新冠疫情工作,8月18日,绍兴市红十字会、越城区红十字会联动协调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捐赠N95口罩、一次性外科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维生素等防疫类生活物资3批,共计11万余件,价值43万余元。

为使防疫物资尽快送到疫情高风险地区,市红十字会紧急协调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派遣专车运输防疫物资直达西藏那曲市,积极开展抗击疫情对口支援帮扶工作,为他们送去急需的防疫物资,帮助补充一线消耗,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贡献红十字力量。

        市红十字会将密切关注西藏疫情,与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携手,同心抗疫,相信在全国各地的驰援下,西藏定能汇成坚不可摧的力量,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