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柯桥区生命博爱体验馆迎来暑假研学游“热”

       暑假来临,柯桥区生命博爱体验馆迎来了一波中小学生的研学游热潮。自7月起,场馆在短短10天内已接待中小学生研学游团队20批,合计参观体验人数约500人。

       7月14日上午,在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柯桥区实验中学的同学们佩戴上体验手环,开启了一场生命博爱体验之旅。通过一场场声光影互动,同学们体验了光眼白内障VR、反电信诈骗、VR模拟报警等展项,并在游戏中提高了防范意识,学习了正确识别日常生活中的诱惑与安全隐患。

       柯桥区生命博爱体验馆以“体验+互动”模式,打造生命周期展示、公共安全体验、自然灾害体验、安全救援训练等9大模块,并创建智能预约平台,通过线上预约、扫码进场、手环体验、数据报告等形式免费对外开放,为民众提供安全教育、专业实训、文化打卡等各种体验。为丰富展项内容的知识性与趣味性,更好提升研学游互动体验感,区红十字会还将计划在暑假期间开设应急救护、野外生存等课程,让青少年在多种危害场景下学习正确的应急处理方案,提高自我安全防范和紧急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