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文明·博爱”人道公益会客厅合作共建项目签约落地

       6月29日,绍兴市红十字会、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合作共建“文明·博爱”人道公益会客厅项目签约仪式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绍兴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徐泳、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副院长张剑出席签约仪式。

3.jpg

     “文明·博爱”人道公益会客厅项目在绍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的支持指导下,由绍兴市红十字会、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合作共建,将打造成集人道精神传播、新时代文明实践于一体的综合性阵地。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本项目的具体实施展开深入交流。徐会长表示,医学院积极建成“无语良师”生命礼赞园,大力培养有医学背景的教师成为应急救护培训师,不断发展学生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已经形成浓厚的红十字人道传播氛围。这次以“文明·博爱”人道公益会客厅项目建设为契机,整合资源优势,发挥师生主观能动性,必将以“阵地+服务”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

       葛院长表示,感谢市文明办和市红十字会对医学院的关心支持。一直以来,医学院十分重视对学生医学人文素质的培养,在红十字精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指引下,将进一步丰富医学人文内涵,医学院将不负厚望,积极提供场地、人员支撑,促成会客厅项目落地生根,为打造“文明·博爱”品牌夯实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