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关爱困境群体 助力乡村振兴 “越九三·越温暖”关爱项目成立

       6月28日,九三学社绍兴市委员会、绍兴市红十字会联合设立“越九三·越温暖”项目捐赠仪式在绍兴市红十字会举行,九三学社绍兴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涂智高、绍兴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洁、绍兴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徐泳出席捐赠仪式。

4.jpg

       仪式上,涂主委、陈会长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订协议设立“越九三·越温暖”项目。该项目的设立,旨在对因病、因灾或其他特殊情况造成困境的人士提供人道关爱,对相关经济薄弱村进行资金扶持,通过这些助困帮扶、项目支持等措施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双方就本项目的发展作了深入的交流。涂主委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优势,积极动员九三学社绍兴市各级组织和个人参与到“越九三·越温暖”项目中来,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陈会长表示,九三学社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积极整合资源创设公益项目,红十字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优势作用,优化服务举措,及时制定管理办法,切实推动项目规范阳光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