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绍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杜旭亮实地走访调研红十字基地建设及数字化改革工作


       6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杜旭亮专程调研红十字基地建设及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肖理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陈洁,柯桥区委副书记陈利华,柯桥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彦扬等陪同调研。

       杜旭亮参观了体验馆生命教育展示区、应急救护培训区等五大功能区域,认真听取了场馆建设及运营的相关汇报,对柯桥区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杜书记指出,生命教育是中小学生的必修课,生命博爱体验馆通过智慧互动的形式,让生命教育变得有趣又生动,要积极做好场馆的宣传推广,将之纳入全市研学游基地,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

       随后,杜旭亮听取市红十字会“绍红捐赠”和“救在身边”AED数字化应用管理平台工作汇报,对两个应用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绍红捐赠”平台上线浙里办,并纳入浙江省红十字系统“一地创新、全省推广”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定位精准,体系清晰,架构完整,跑道准确,通过小切口大场景,真正提升红十字捐赠救助成效,并要求市红十字会进一步拓展部门多跨协同力度,推动系统提档升级,夯实基础,提高捐赠人满意度和受助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