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童心筑梦 祝福六一” 爱心企业捐赠牛奶500提关爱特殊儿童

        日前,深圳嘉智乐进出口有限公司向绍兴市红十字会捐赠牛奶500提,价值65620元,用于支持开展人道帮扶慰问活动。

       为积极搭建好爱心桥梁,尽快将爱心物资送至受助者手中,绍兴市红十字会主动对接越城区育才学校,协调将爱心牛奶用于关心关爱特殊学生,并及时组织绍兴市生命阳光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员协同参与做好捐赠物资接受与发放工作。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志愿者们与老师们一起将爱心牛奶送至孩子们的手中,并告诉他们这是爱心企业赠送的礼品,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阳光快乐。

IMG_2502_副本.jpg

        孩子们收到牛奶的时候,虽然不善言辞,但是脸上的笑容、善意的肢体语言已经诠释了他们的快乐与感谢之情。

       市红十字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一直关心着易受损群体的需求,经常对接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搭建起关爱与救助的桥梁。还通过“护苗行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等活动,帮助更多有困难的学生和家庭,并加大公益宣传,形成全社会关爱、援助特殊儿童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