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黄元龙赴绍兴开展全国大赛浙江代表队集训督导工作


       5月11日下午,浙江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黄元龙,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指导和备灾救灾中心主任王芳一行赴绍兴对全国大赛浙江代表队集训工作进行督导,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肖理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君清、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志栋陪同。第六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由浙江承办,绍兴负责组建浙江参赛代表队,绍兴市红十字会经过前期选拔,最终选定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学生组队参加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

       省、市两级领导对参赛选手们的各项操作进行点评,省、市两级指导老师进行了教学的交流。黄云龙会长充分肯定参赛选手们的技能水平,并再次强调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的重要性,对下一步集训计划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刻苦训练,期望在竞争激励的全国大赛中展示出我们浙江的风采,获得理想的成绩。

       此外,黄会长还调研了柯桥区生命博爱体验馆的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1214432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