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文明城市创建 红十字在行动

       为进一步助力新昌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4月23日上午,新昌县红十字会携手包联社区凤山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红十字在行动”志愿服务暨“周六创建日”活动启动仪式。新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昌县文明办主任、新昌县创建办李黎明、新昌县红十字会执委会主任杨礼君、七星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吴春明、凤山社区书记吕筱霞以及红十字户外救援队和造血干细胞志愿队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杨礼君指出,这次启动仪式既是一次部署动员会,更是一次战前誓师会,标志着红十字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序幕正式拉开。一是齐心协力共创城。希望广大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一如既往扛起志愿服务大旗,挑起助力文明创建的重任,积极参与“周六创建日”活动,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让红十字的精神在创城工作闪耀光辉。二是统筹谋划共创城。要精心组织,统筹谋划,突出亮点,把创建文明城市和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三救三献等工作深入结合起来,打响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及时总结发现创城中涌现出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调动身边的人和社区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人人共创,人人共享”的良好创建氛围。三是坚定信心共创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广大志愿者们要有迎难而上,战之必胜,志在必得的决心和信心,积极投身到创城的志愿服务中去。

       志愿者代表梁春锋通知宣读志愿倡议书

       新昌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执委会主任杨礼君与凤山社区书记吕筱霞签订共建协议书

      新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昌县文明办主任、新昌县创建办主任李黎明同志向新昌县红十字会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