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齐心抗疫 同心守“沪”—30余万元防疫物资驰援上海

      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上海疫情正处在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市红十字会认真履行红十字会法赋予的职责,勠力同心,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贡献红十字力量。

1_副本.jpg

       4月24日中午,在绍兴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仓库,在绍兴市红十字会的组织下,市纪委市监委第十一党支部志愿者、绍兴烟草“香溢”志愿服务机关分队志愿者20余人齐心协力整理、搬运抗疫物资283箱。下午2点30分,满载着1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3000件防护服、17400只N95口罩等价值3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的车辆出发前往上海市徐汇区、静安区,为他们送去急需的防疫物资,帮助补充一线的巨大消耗。

 

       市红十字会将密切关注上海疫情,与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携手,同心守“沪”,相信在全国各地的驰援下,上海定能汇成坚不可摧的力量,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全面胜利。

       下午5时许,爱心物资到达上海,志愿者们陆续卸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