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柯桥区红十字会收到一封来自千里之外的感谢信

       去年6月,为认真贯彻落实柯桥区委柯桥区政府关于促进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工作指示精神,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加强区域协同合作,柯桥区红十字会与柯桥区东西部协作结对县——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积极展开对接。由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的价值107.31万短袖T恤服装5408套(件),打包装箱完毕运往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红十字会。
       近期,柯桥区红十字会收到了来自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红十字会的一封感谢信,信中讲到,“您们的爱心善举给小凉山区彝汉群众送来春天般温暖,为奋斗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注入强大的工作动力。出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原因不能面见答谢,在此,峨边彝族自治县红十字会代表我县广大受益群众,谨以书信形式对贵会关爱支持西部边远贫困地区发展的高尚行为和大爱之举深表感谢!你们用颗颗爱心汇成红十字爱的海洋,充分彰显了红会人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贵会的高尚品格和助人为乐的行为将永存于我们峨边红会人和受助人群心中,必将在峨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历程中留下绚丽多彩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