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博爱送万家 温暖你我他

       1月21日上午,嵊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勇和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勇及红十字会志愿者们走进剡湖街道八河洋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温暖与爱心。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在疫情影响下的困境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年,嵊州市红十字会动员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在春节前开展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本次活动的慰问对象为在疫情影响下,因病、因残、因祸、因灾等导致生活陷入困境的家庭以及博爱家园中的困境家庭。嵊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各乡镇(街道)红十字会对全市15个乡镇(街道)的353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累计发放慰问金26万余元,物资2万余元。其中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四年向市红十字会捐赠“浙江亿田·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专项资金,已累计捐资28万元用于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作为红十字会的一项品牌活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让困境群众感受到到了人间的博爱温情,也为社会各界爱心单位(人士)从事公益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近10年来,嵊州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已惠及全市2000余户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