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疫”路同行,温暖牵挂!“来自绍兴的春节礼包”,感谢留绍过年的你!

       你留绍兴过年,我寄春节礼包。1月12日,绍兴市红十字会和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发起了春节特别公益行动——“来自绍兴的春节礼包(第二季)”。

       一周的时间里,活动得到了绍兴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银行绍兴分行、绍兴市肢残人协会等多家爱心企业(单位)纷纷行动,有的捐出了善款,有的捐赠了物资。目前,这股爱心热潮还在持续进行中,涓涓细流正在汇成绍兴这个冬天的磅礴热潮。

       与此同时,2022年“来自绍兴的春节礼包”也吸引了留绍过年外来建设者们的热情参与。截止1月18日24时报名结束,共有12408名外来建设者在“越牛新闻”客户端报名参加了活动。

       满载绍兴的情意,寄托古城的祝福。绍兴市生命阳光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20余名队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打包2022份春节礼包,这份温暖和爱心,离外来建设者家乡的亲人越来越近了。

       凡人微光,温暖你我!一个个爱心包裹,满载着情谊与祝福,把来自绍兴的“温暖”快递到他们的家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