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疫”路同行·博爱送警|市公安局 市红十字会联合举行“110”警察节关爱活动

       值110警察节来临之际,为传递来自社会对人民警察的敬仰与关爱,1月9日,绍兴市公安局、绍兴市红十字会联合在市巡特警支队举行以“致敬逆行·感恩有你”为主题的“110”警察节关爱活动。绍兴市公安局副局长项万林、绍兴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卫峰、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会长江一玮等领导、嘉宾以及特警人员共计3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会长代表绍兴市红十字会向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赠送一次性外科口罩5万只;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通过市红十字会向特警支队定向捐赠人民币2万元,以及防护服、口罩、牛奶等防疫类生活类物资1000余件。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项万林代表市公安局感谢来自市红十字会和企业家们的关心,并向大家介绍了特警这支力量的援虞情况。特警支队在本次抗疫过程中是一支出发最早、归来最晚的骨干警员力量,在上虞包括水路陆路在内的122个卡点,迅速行动、严防紧守,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同时在此期间,警员们也深深感受到了很多来自社会、爱心单位、人民群众的暖心关怀。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会长江一玮表示,援虞警力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冲到一线,值得全社会尊敬!绍兴是一座“夜不闭户”的城市,因为有警察同志的日夜守护,我们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安宁,也想借此表达来自企业对公安干警的感谢与尊重!

       最后,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卫峰表示,公安干警是冲锋在危难急险第一线的排头兵,疫情不退你们不退,用赤胆忠心、英勇奋斗,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值得全社会敬仰与爱戴。促进会连续7次筹集款物,调集、购买满载着爱心与温暖的抗疫类生活类物资,从资金上、物资上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展示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是博爱精神的具体体现。红十字会作为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得力助手,将进一步积极搭建好爱心桥梁,促进警民共建、结对共建,为社会和谐、共同富裕贡献红十字的人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