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同心抗疫 红十字在行动(十三)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12月22日22时起,全市应急响应等级已从I级调整为II级,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转好。

       疫情尚未结束,在红十字会,一场场爱心接力仍在继续,一股股暖流驱散严冬寒意,一份份浓情传递抗疫信心。

      “你们捐赠给我们的200件羽绒服已经收到了。真诚地感谢你们的拳拳爱心!在严寒冰冷的病房里,在冷风嗖嗖的冬夜里,穿着你们送来的暖心羽绒服,让我们倍感温暖。你们的爱心,给我们注入了战胜疫情的无穷力量……”12月23日,市红十字会收到一封特殊的来信。
       19日,获悉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亟需防寒衣物,市红十字会立即根据上报的需求紧急采购羽绒服200件,并第一时间送达。事后,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以信件的方式表达由衷的谢意。

       绍兴市律师协会为同心战“疫”,组织全市91家律师事务所,共计募集资金600100元,定向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医用检查手套、隔离面罩、隔离鞋套等物资,送往上虞区百官街道和曹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