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同心抗疫 红十字在行动(十二)

       社会各界纷纷来电捐钱捐物,
       一场场爱心接力在温情中,
       默默、快速、精准传递。
       绍兴这座古城,
       因爱心涌动,
       尽显温暖底色。

       12月21日上午,由上海市绍兴商会捐赠的一批防疫和生活物资,在10辆大货车装车运送下,从上海出发定向送往上虞区抗疫一线。

        12月19日,在越城区车站路的汉庭酒店隔离点,越城区红十字生命关爱志愿队准备了“暖心包”,内含绍兴书画社亲笔书写的“福”字、非遗传承人的“虎虎生威”剪纸、酒精消毒凝胶、慰问信和小零食等。后续志愿者还将每天给他们送10份绍兴晚报和其他书刊杂志,并开通线上公益直播间,分享急救、疫情防护等知识和学越剧、剪纸等艺术。

       “同心同力,携手抗疫,绍兴加油!”随着响亮的口号声,金昌公益副秘书长裘若兰送来了又一批爱心物资。12月20日,浙江金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向柯桥区红十字会捐赠医疗防护服10000件、N95口罩10000只、抓绒裤32条、棉鞋684双,为全区疫情防控助力。 此前,该企业向柯桥区红十字会捐赠医疗防护服20000件、N95口罩20000只、暖宝宝4800片并已运送到位,为全区疫情助力。

       上海富生投资有限公司向嵊州市红十字会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资金100万元。

       12月18日,浙江康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昌县江西商会(筹)通过县工商联(总商会),分别向新昌县卫健部门捐赠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5万人份和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只等价值4.7万余元的防疫物资,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