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红十字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

       近日,柯桥区红十字会联合柯桥区史志研究室、柯桥区侨联利用周一夜学时间共同开展了一场普及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内容涉及心肺复苏及AED使用、海姆立克法及伤口包扎术等应急救护知识,共有40多位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课上,莫老师采取“理论授课+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向大家讲解了急救的重要性,重点示范了心肺复苏、AED使用、人工呼吸、气道异物梗阻及伤口包扎等急救方法,手把手地指导大家对人体模型进行急救练习。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经过培训,我们掌握了更多急救知识,以后我们遇到紧急情况,就可以利用学会的这些技能第一时间自救或对遇到危险的人员进行急救,为生命争取抢救时间。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所有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还增强了爱惜生命、关爱他人的意识,更好的提高了应急救护处置和救援能力,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为健康护航,为生命争分夺秒,为建设平安柯桥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