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关爱有你,“共‘童’成长”! 市红十字会为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子女送出一份体育用品

      “亲爱的‘阳光贝贝’,当你收到我们爱心人士捐赠寄来的这份小小礼物,无论是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还是足球,我们都希望看到你们在操场上、在阳光下、在大自然中,快乐地追逐嬉戏打闹玩耍……”市生命阳光红十字志愿队写给捐献者子女的信中如是写道。

       为关心关爱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绍兴市红十字会首次发起“共‘童’成长”计划,汇聚社会爱心力量,为捐献者子女提供心理、“一人一技”体育项目培养等方面的关怀和保障。
       近期,绍兴市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电话沟通回访全市在绍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子女,明确心仪的体育用品,用爱心人士捐赠的超市卡,购买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共计11份体育用品,寄送至孩子家中,并随礼附信一封。在回访过程中,我们发现这些孩子尽管生活上过的比较艰苦,但精神又都很坚强。他们通过回信等方式十分感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深怀感恩之心。捐献者的孩子,也是祖国的花朵!让我们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共同扛起逝者孩子接受尽可能好的教育的责任,让这些孩子健康成长,努力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