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永远跟党走·青春与博爱同行”——绍兴市2021红十字夏令营圆满闭营

        7月17日,以“永远跟党走·青春与博爱同行”为主题的2021绍兴市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在上虞区职教中心落下帷幕。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李卫峰参加闭营仪式。

       在闭营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李卫峰作闭营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4天的营地学习生活,红十字青少年磨炼了意志、丰富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感悟了红十字精神、涵养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成为“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践行者。

        7月14-17日期间,来自全市的34名红十字青少年参加了绍兴市2021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活动,他们中有成绩优异、乐于奉献的优秀学生,也有积极乐观、乖巧懂事的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子女,他们共同学习、生活、互助、向上。在这四天时间内,学习红十字运动知识、应急救护技能,并参观体验了生命安全教育,感受人道力量;参观上虞区红十字户外救援队基地、并体验水上救援,融入博爱之境;探访丰惠镇敬老院、送出爱心小礼物,参与奉献之行;离开父母的呵护,感受军旅生活,野炊烹制、篝火露营,获得成长之乐。
       丰富多彩、内容充实的夏令营生活在红十字青少年心中埋下种粒,让营员们真切接受红十字精神熏陶、感悟人道之美!在未来之路,于行动中坚守人道初心,成为智慧而温暖的行者,用青春和行动盛放博爱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