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红心向党,“无偿献血”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障夏季高温季节医疗临床用血,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指导中心、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起“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李卫峰到现场看望慰问无偿献血志愿者。

        7月1日一早,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市行政中心,无偿献血志愿者依次有序进行填表登记、初步筛查、血液检查后,撸起袖子奉献出自己的热血,他们有不同的名字,但都怀着一个共同的信念,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党旗增添色彩,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同时,还有不少党员干部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登记者,采样加入中华骨髓库。“在今天建党百年的特殊节日,作为党员,能奉献自己的热血是我的荣耀!”一名年轻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如是说。

       今天全市303人献血94700毫升,其中市行政中心163人献血49200毫升,10人登记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党员干部以无偿献血的特殊方式表达自己对生命、对人民的关爱,充分体现了机关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奉献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形象,带领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