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党员在身边 温暖送下乡——市人民医院、生命阳光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王坛镇丹家村

       值建党百年之际,为宣传党的好政策,展示党员形象,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日,市人民医院、生命阳光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共计35名党员志愿者走进王坛镇丹家村,开展“党员在身边、温暖送下乡”义诊、送温暖等志愿服务。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李卫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寿清和出席活动,并带队走访6户困境家庭,送去爱心防跌包、牛奶、油等慰问品,随行的医务人员还当场为老人测量血压,并对老人及身边的家人面对面进行了健康保健、养老护理等方面的知识普及、技能指导。

       在党群服务中心,来自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血管疝外科、乳腺甲状腺外科、B超室、心电图室等的党员医疗红十字志愿者为当地群众现场进行问诊解答咨询。生命阳光队红十字志愿者向群众讲解器官(遗体、组织)捐献等知识,并向村民赠送应急救护手册、居家养老读本等宣传资料。本次活动为近200余人次群众开展义诊、宣传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服务面貌,积极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获得当地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