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童心向党·博爱五月”——红十字志愿服务祝福“六一”儿童节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女干部健身协会卓雅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童心向党·博爱五月”结对贫病孤残儿童关爱慰问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华珺赴现场慰问。

       本次活动分5个组,分别赴绍兴市聋哑学校、儿童福利院、康复中心、群贤小学、育才小学进行看望慰问,为困境儿童送去生活学习用品、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读物,并适当帮助学生改善在校学习生活设施,共计投入资金35000元。在走访交流中,女干部志愿者向孩子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勤奋学习,同时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孩子们了解革命历史,学习英雄人物,传承红色基因,争取长大后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困境儿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