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庆党百年华诞——市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灵芝街道犭央犭茶湖村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5月21日,绍兴市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灵芝街道犭央犭茶湖村开展以《党领导 制度好 老人福》为主题的敬老慰问活动,通过学党史、办实事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在村文化礼堂,志愿者们为17位高龄老人祝寿,并送上队员创作的书画作品。随后30余位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越剧等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送上了老年朋友们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让他们享受到了一道别开生面的精神文化大餐,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笑声。
       活动最后,老干部红十字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面包、点心等慰问品。真诚的祝福、暖心的关怀和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温暖。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难忘的一天,并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类活动,让他们能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中安享晚年。
      下阶段,市红十字会将根据全年计划安排组织志愿者分赴敬老服务基地开展敬老关爱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