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守护生命“救”在进行时

       为深入开展应急救护推进年活动,大力实施“红十字救在身边”行动,市红十字会在4月-5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全面推进健康绍兴建设。
       护航亚运,“救”在身边
       在浙江绍兴安邦护卫有限公司内,为近400名所属员工分批开展了应急救护普及培训活动。公司负责人表示掌握急救技能可以为他们日常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

       在绍兴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救护培训基地内,为来自一线岗位的50余名公安干警们进行急救知识与技能的培(复)训,为亚运分赛区保驾护航。

       深化服务,“救”在身边
       服务企业
       分别为浙江天圣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越新印染有限公司的近150名员工开展4期救护员取证培训。其中浙江天圣集团有限公司的集团党委副书记带头学急救技能,在公司内掀起了学急救热潮。

       服务群众
       与绍兴图书馆联合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培训公益活动。培训活动主题为老年常见急症识别与处理,授课老师为读者们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疾病与应急处理措施。

       服务基层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进行党史教育宣传的同时,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应急救护普及培训公益活动。授课老师还现场进行常见急症的疑难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