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永远跟党走,生命关爱阳光行”—市生命阳光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南苑社区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5月10日,市生命阳光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南苑社区,开展以“永远跟党走,生命关爱阳光行”为主题的“三献”宣讲活动。

       南苑社区是越城区城南较大的社区之一,拥有党员300多人。当天,生命阳光队结合社区党员活动日,开展红十字知识传播和“三献”宣传活动,50多位社区老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生命阳光志愿服务队队长郭秀珍通过分享《看你的眼》捐献视频、介绍《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文件精神,向党员们讲解器官(遗体组织)捐献相关知识,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急救知识读本等300余份 。南苑社区积极支持捐献事业,已有4位居民成为器官(遗体组织)捐献志愿登记者。
       绍兴市生命阳光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也将继续秉承“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主动服务民生、服务群众,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展现红十字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